真棒,這星期終於看完這部卡通了,
想到已經看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,就感觸良多。

當初會想看這部卡通,純粹是因為我玩PSP的「超級機器人大戰」,
裡面有那三台機器人;而且對劇情有興趣,所以我就努力找了這部卡通來看。
一開始是在YOUTUBE上找到的
(真覺得我好有耐心喔!YOUTUBE上面都會等很久),
中間有十集是朋友借我看的,
再來就靠我家的「龜速」網路及學校的「超高速」網路,
拼拼湊湊看完的。辛苦啊!

故事前期,比較著重在戰鬥的描寫,
但到後期有很多的內心戲,
這讓我感覺好像在看一部青少年的心理記錄片(這句是我朋友說的,也是我的感覺),
只是中間劇情有時很悶,因為都在講述那幾個角色的內心世界,
到最後兩集就是純內心戲了,
若沒一開始看還真不知在播什麼呢!

總體來說,這部動畫還滿好看的。
我只能說,它對人類的心理──或者說,青少年的心理──有深刻的描寫,
以前播出時,我一點興趣都沒有,
現在看完後,想說:以前一定看不懂,
因為到現在還有人在網路上討論劇情呢!

我個人滿推薦這部動畫的,各位有時間可以去找來看,
因為它並非一般的機器人動畫,也並非一般「拯救世界」的劇情,
而是有很深的意涵在其中;
當然不喜歡這種「悶」動畫的人,或是不喜歡思考太多的人,
建議就別看了,或是別看到最後,
否則只會使自己很難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