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文,我得冒著「生命危險」,因為我媽有可能會看到。
(雖然機率趨近於零)

最近我上課時開始玩PSP了(班上好幾個同學先開始玩我才開始),
尤其是化學課,我幾乎整節都開機。
我之前因為擔心某些上課的東西沒聽到,
但到後來我發現根本沒必要如此認真,
加上同學拿出PSP來玩,索性自己也來玩好了!
(各位千萬不要學我喔!)
以前高中我都不敢上課玩,也許這就是我為這麼做的原因吧!

後來越來越敢做了。除了化學課外,物理課也拿出來玩了一下,
微積分課一度拿出來,卻因為隨堂練習而收掉,
物理演算課坐在後排玩,國文課直接拿出來就好了;
可以說多數課堂都被我「試」過了。
結果感覺很好,上課可以撐得下去了!

最近都在混日子,上課幾乎只抄筆記,不知自己何時會讀書。
之前還在煩惱沒有新PSP遊戲可玩,
昨天同學給了我「魔物獵人」(感謝啦!),
使我可以在接下來的日子有事做,
真棒!

大學可以做的事真不少,我想我不要再像高中時那樣了,
多做些特別的事,哪怕是在「混」也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