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是我個人的計概「讀後心得」,
先聲明,我可不是在寫攻略那類的東西喔!

計概,有人說是「背科」,我認同,但我不知為何我對該科這麼有興趣,
每次下課都會去找老師「討論」(其實有一半時間都是在述說我的想法)。
也許是因為我從以前開始就非常喜歡電腦吧,
且聽到有關電腦的東西,我就流露出濃厚的興趣,
所以學起來是「駕輕就熟。」

以上為我寫此文的動機。

再說到心得,我覺得那本計概課本的內容真的很「充實」
(跟學長們說的一樣),
但就是因為太充實了,導致很多同學沒耐心看。
我在還沒拿到課本前是用抄筆記的方式學的,
拿到後,我本來想說靠課本上課,
但我不想在課本上亂畫,所以學習效果不彰。

後來回復抄筆記的學習方式,課本放家中當參考,效果反而不錯;
現在,我的成績可以說是靠這科撐住的。
最後,我抱定主意,不要拿課本猛讀了,
以筆記為主,課本為輔。

寫此文的目的並非「炫耀」,純粹有感而發而已。
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