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7為大同高中的校慶,我已期待了很久,就為了這一天。

剛到校時,看見了一堆學弟妹在大太陽底下「受苦」,
想到我們以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,心中就感慨萬千。
經過多個「大官」的致詞,後面還有一堆表演,
真的替他們感到可憐......

上星期,我用MSN問了高中的同學,幾乎每個人都會去。
結果,我今天到校時,竟然沒見到任何一個人;
我還在想:現在不是已9:30了嗎?怎麼找不到人?
這時,我竟然見到我高三的三民主義老師,當場被她問一些問題,
不外乎是「大學書讀得還不錯吧?」「生活還能適應吧?」之類的。
之後被告知,我們高三導師現在帶一年十三班。

接著,我再度踏上找人之旅;經過約20分鐘,終於出現幾個人了!
再來,一直到11:00,所有會到的同學幾乎到齊了,
這段時間內,我跟同學們聊天聊很久,問他們大學生活如何,
以及大家的讀書狀況如何之類的問題。
這段時間內,我也遇到導師及英文老師,還有「特別人物」──周書宇老師。
從高二之後,我就很少再看到他,要不是他被同學們「連環叩」叫回去,
我看我也不會見到的。
可惜,我沒見到化學老師,真的很想感謝她的「扣一百分」教法,
讓我可以在大學中不必擔心化學科。

再來就是和同學一起去園遊會參觀。
我看了一下,跟我們之前的園遊會差不多嘛;
不過令我驚訝的是,竟然出現了三間「鬼屋」。
我記得通常會有一間鬼屋,有兩間就了不起了,
這次有三間著實太多了!

最後,有好幾個同學要去唱歌,不過我因為一開始沒有這打算,
加上錢不足,所以選擇不跟,和一個朋友吃完飯後就返家,
結束了今天的行程。

高中校慶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活動,
可以和同學聚一聚,又可以跟老師見面,
對我這種人真的非常棒。
我想,大學生活也要靠自己努力,才可以嘗到甜美的果實。
今天過的非常愉快,希望這種心情可以維持久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