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再也不想唸書了!)
這句話雖只是我的瘋言瘋語,卻反映了我的心情。

早從上學期開姶,我的微積分就一直是驚險過關,
不過,這次真的就是我的一大危機。
本來想趁這個星期六日好好惡補我的微積分一下的說,
不過碰到了一個這麼「大」的選舉
(話說我看得還滿入迷的,看到忘記下星期五就要考試);
而且因為我妹考完段考,
就租了「料理鼠王」回來看,
我竟也「不怕死」地跟著看;
就這樣根本沒看到任何書嘛!

星期日早上本有時間可以看一下,
不過又被我「混」過去了;
最近迷上了練中文打字,
還很有野心地要練到「每分鐘破百字」的境界(本人現在有60字的實力了),
就每天有空時都在練。
早上練,下午練,晚上也在練;
在家練,在校練,沒用電腦時也在腦海中「模擬」一下,
幾近瘋狂的練法,使我唸書的時間幾乎等於「零」。
終於晚上強迫自己看了一下了,
不過也才看了30多分鐘,就興趣缺缺,頭昏腦脹,決定「明天再說啦」!

自制力差的我,從以前就不斷地打破自己訂的規則,
這次竟然墮落到這種地步,我看大學也就這樣混下去好了,
沒什麼作為也罷,只要自己生活得快樂就好了。
可是嘛......事實上在學校,我根本就和影子人沒兩樣,
怎麼可能談得上充實呢?

我真的對自己太不負責了,那麼懦弱,
看來我以後要表現得強勢一點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