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遊學完後,我幾乎都沒再碰過那種「角色扮演」的遊戲,
只有玩一些可以很快就結束一局,像是卡丁車那類的線上遊戲;
最近這幾天又心血來潮想玩一下,
但又多顧忌,怕會再度深陷其中,無法自拔,
不過「想趕走無聊的心」戰勝一切(最近實在不知有什麼好做的),
我還是忍不住裝來玩一下了。

這遊戲我以前玩過,中間很長一段時間沒再開過玩一次,
只是看我妹妹還在玩,自己有股衝動,
想說看可不可以快速升級,使自己的角色早日變強,
就這樣我又開始玩了,把我以前練過我那隻繼續練下去。

不玩還好,一玩我又差點陷入其中,
偏偏我開始想玩的時間點是期末考前,
不能明目張膽地在我媽面前玩,
只能趁她不在時開來玩一下。
最近同時也迷上用「搖桿」來玩遊戲,
所以把那支買了不久還很新的搖桿拿來用,
效果竟出奇地好!我又有了一個新的樂趣了。

雖然知道玩太多不好,可是有時就是很想玩。
之前因為沒耐心玩下去而放棄,
想說以後不會再玩那類型的遊戲了吧,
諷刺的是,現在又繼續玩下去了!
不過我已改變遊玩的心態,
以那種實驗的心情來玩,
比如說:試驗何種方式練功比較快,
或者是用那種花錢不眨眼的做法,把以前不敢做的事都做出來;
最後,我不會想要整天都坐在電腦前玩遊戲,
不然又回復到以前那副「超級宅樣」了。

曾幾何時,我對線上遊戲失去了耐心,
而今又回鍋來玩了,真的是「人心難測」啊,
連我自己的心都很難預測。
總之,想玩就不要那麼多廢話,直接玩就對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