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搜尋火狐(Firefox)瀏覽器附加元件時,看到一個元件叫做「IE Tab」,
可用火狐直接載入IE瀏覽器的核心開啟網頁,
據說可在火狐正常使用某些「IE only」的頁面。

看到這個好東西,心想「一定要好好推一下才行」!
告訴我媽這個東西後,我媽突然說了一句:
這叫做 披著羊皮的狼 披著IE的火狐!
筆者我突發奇想,想畫出「披著IE的火狐」的圖,一定很有趣;
無奈繪畫技巧不行;
正想放棄,我妹說她可以畫出來;
不一會兒工夫,就真的給她畫出來了!
下面那張圖是筆者經過我妹同意公開後貼出來的,就請各位「欣賞」吧!
披著IE的火狐.JPG
(注意:若要引用此圖,請留下「出處」即可,因為筆者並非這張圖的作者)


這個元件雖然看起來很有用,
但從朋友那邊聽說,對某些頁面還是沒用;
且「可能」需要電腦上有裝IE瀏覽器(未經查證),
所以Linux的火狐基本上不能用;
但對於windows的火狐使用者來說,不用再開IE瀏覽器,也很方便了。
給火狐使用者一個參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