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修個iPod touch,到授權維修商,說沒辦法修,也不能換新機;
只能跑遍光華商場才找到一家願意幫忙修的店……累死我了!

買來到現在也已經8個月了,之前我用很久都沒事;後來借家人(爸)使用後,前幾天不小心讓瞬間膠流進傳輸線插孔……
機器本身沒事,但插孔的接腳被瞬間膠擋住,傳輸線插進去完全沒反應,連充電也沒辦法,自己清又清不掉……

以上是事情的經過;
趁今天有興致去逛光華商場,就順便去「Apple授權維修服務商」(不是維修站喔!)送修,反正可以修的話,要修多少錢自己心裡有底了……(反正不是我出錢)

輪到我了,把機器拿給工作人員看,並說明問題:「因為把瞬間膠流進去了,殘留在裡面,自己也清不乾淨……」
工作人員看了一下,就告訴我:「這種沒辦法修,只能拿回原廠換新機;但因為有異物留在裡面,所以原廠也不給換。可能要拿給外面其他店家修理,不然只能再買一台了。」
聽到後,心裡想說:「瞬間膠只流進一點,問題也不算大吧?那為何說不能修?就算要送到新加坡修,我也可以等啊!
但我心裡有數,就算跟他們爭論也沒多大意義,就照他說的「找外面店家維修」好了……

跑到光華主樓裡面,邊逛街邊找可幫忙修的店家;但找了半天,只找到一家有在修,卻說這問題無法解決;乾脆直接去問有賣Apple產品的老闆,得到的回答是:就算修了,修理費也幾乎等於新機價格……

我死心了。懷著這種想法,準備回家;但還沒完全死心,再跑到主樓外的週邊商家逛逛。看到一家Apple專賣店,店外貼著「維修」字樣,抱持著一絲絲希望進去詢問。跟店員說明情況,他聽完後很快就讓我填單子,願意幫我「修修看」。太好了!雖然還不知是否可修,但至少有希望了!

好累……沒想到送修個機器竟然如此「一波三折」,而且還是那麼有名、在台灣勢力頗龐大的「蘋果」咧!服務感覺只有半套似的……
奉勸如果對「售後服務」很要求的(台灣)人,買「蘋果」產品前請多多考慮,買了就別嫌他們服務不好,誰叫他們連個在台灣的「維修站」都沒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ple 蘋果電腦 送修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