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中秋節全家要團圓,
但我選擇和高中同學度過。
剛好星期日我媽生日,
就利用這個機會,去吃大餐!

我們家附近有一家麻辣火鍋店,
一年四季生意都不錯,
每次運動經過那邊都很好奇,
一直想去吃,卻一直忘記。

這次下定決心去吃,
即使外面風大雨大(颱風快來了),
還是不畏風雨去吃。

到店裡,我們坐下來,點一鍋鴛鴦鍋,
然後開始拿火鍋料來煮。
一開始大家都丟到不辣的那邊煮,
我決定先嘗試辣味那邊,就把一片牛肉放進去。
吃了第一口,覺得味道還好,
於是開始把其他料也加進去,
白菜、金針菇、小香腸……可以放的我都放,
不過吃到後來,發現「菜加麻辣比較辣」!
當發現這個「事實」後,
來不及了,我嘴巴累積的辣味已爆發了!
開始狂灌冷飲,無奈只能壓下五秒鐘,然後繼續辣,
就這樣不知道喝了幾口飲料,情況才好轉。

怕辣的我妹,自然不敢吃麻辣鍋,
所以都是我、爸、媽在吃;
後來媽也辣得受不了,不吃了;
我則是撐到最後一刻才「投降」。
想到店裡有冰淇林可吃,我不甘心沒吃到,
就去挖了一球來吃;
看到那邊有「王子麵」,順手拿了一包,
拿回去後才發現是「滷味用」,
不過算了,反正一樣可吃。

吃完了,大家肚子都很撐,
我們就慢慢走回家,順便租個電影回去看。

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就是不錯,
沒有拘束感,大家邊吃邊聊,
星期六沒能和家人在一起,
星期日補償回來了,真幸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