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打工的地方,出了「意外」,
讓我不得不離開工作。

事情的發展,說來滿「戲劇性」的;
有一個學生因為想到南陽街的補習班「衝刺」,
也沒有事先說要離開,時間一到就走;
而另外兩個則是受到第一個學生的「邀請」,也跟著去了;
還有一個,因為他和前三個學生中的一個是姊弟,
姊姊離開,他也跟去。
就這樣,本來我們三個「老師」每天排班帶五個學生,
走了四個,剩一個,
害得我們老師人數多過學生,
這樣根本沒法工作。

最令我難以置信的是,這些事情全都發生在一天之內;
我這星期二工作,他們星期一就走;
順便一提,聽說當天那位老師很著急,因為他真的需要賺錢;
我還是在星期二去工作地點才知道這消息,
聽到後覺得很驚訝,
但我很快就接受,沒有太多遲疑。

當我知道「停工」的消息後,
不想立刻回家,在那邊和另一個老師同事聊天,
還在那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甘心回去。

剛好考試快到,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可複習功課,
但說實在,我真覺得很不捨,
畢竟和他們在一起也有快四個月,
說走就走,實在……
唉,算了。

最近還是把心力放在準備考試上吧,
否則再不及格,就糟糕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