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務到這一天結束了,所以可以輕鬆一下了。

早上仍舊是我們的早操時間,
好不容易沒有攝影工作了,可以和大家跳,
而且腳傷也好得差不多了。

接著吃完早餐,是大家的踏青時間,
難得可以出去好好地走一下,
我心情滿不錯的。
雖然要坐一下機車,不過還好不會太遠,
對我來說還好。(我不喜歡坐機車)

到了一個看起來像野外的地方,
還得往上爬一段路,爬到一半有一個小休息站,
趕快把我的小天使與小主人的任務執行完。

繼續爬上去,到了一個看起來更偏僻的地方,
就在那裡休息,大家開始拍照;
突然,有人叫說有蜜蜂,
為了安全,只好全員離開,
不過這次出隊還真是多災多難啊。

郊遊沒了,只好回學校休息,
我們搬了音控設備,就在音樂教室唱卡拉OK,
許多人唱得很起勁,我在一旁聽得也很歡樂;
就這樣唱到中午以後,休息了,準備下一個活動--籃球賽。

下午我還在擔心會不會下雨,因為我要參加籃球賽,
一下雨就只能打排球了。
還好只有陰陰的,還沒有雨,
等到我們把器材搬去球場,球賽就開始了。

比賽是由我們社團成員和當地小朋友打球,
乍看之下好像不太公平,因為我們比較高;
但一開始比賽,看到他們活動力超強的,
我們也沒佔到什麼便宜的說。

我腳上的傷到今天已經好了80%,不過還是不宜用力跑,
所以上半局我很小心地移動,以致於出現了幾次失誤,
在結束上半局以後,我們領先兩分而已,
不過我怕腳會出事,下半局就換人了。
最後是原住民以4分之差獲勝。

就在要比第三局時,外面的雨勢太大無法比了,只好進去比排球,
不過看對方好像滿強的,我們的播報員還一直請他們「手下留情」。
第一局,他們獲勝;
第二局,我們獲勝(對方似乎失誤較多次);
第三局最後一直平手,纏鬥了好久,
經過了一陣「激戰」以後,我方終於險勝。
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比賽。

回去休息一下,就要準備晚上的「小天使小主人」互猜活動,
老實說我不太想要參加,因為看大家把它搞成這樣激烈,
實在沒那個心情,
而且最後還「出大絕」,放出了「煙霧彈」呢!玩成這樣子何必呢?

到了會場,大家都滿興奮的說,尤其是男生這邊;
開始了,互相寫小天使,等會一次公佈。
我隨便從三個「可疑對象」中猜了一個,
一公佈出來,竟然被我猜中了!
不過我絲毫沒有開心的心情,
因為自知沒有完成所有的條件,等會會有報應。
倒是男生那裡每次一猜中就歡聲雷動,
聲音像爆炸一樣地傳出來,讓我嚇著了。
第二次猜測,因為我已經猜中了,所以不用再猜,
但是要上去抽籤,結果我抽到了「-1」,果然報應來了。

結束以後,大家在外面晃了一陣子,因為要等其他人準備好;
等到好了以後,進去他們佈置的地方,
才知道原來他們特別準備了一個「紀念會」,
但是因為對象是團部和組長,我是新生,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觸。
希望以後可以在社團中「混」出一些名堂。

結束了這一天,雖然沒有任務,也是很累,
還是要好好休息啦!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