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六點整,生輔「盡責」地叫我們起床,
開始第三天的山上生活、第二天的任務了。

早操時,我因為要拍照,
所以不能跟大家一起跳(反正我腳受傷也不能跳),
不過看他們編的舞,還滿好玩的說。

早餐還是一樣吃得匆匆忙忙,
吃不到十分鐘,又要趕著「出征」;
只是今天我不坐貨車後面,而去坐副駕駛座。

到了我們今天要當作維修站的地方,
看了一下,跟昨天那個地方比起來,實在是小太多了。
還是一樣把器材搬進去,又開始我們的修理任務了。

但我今天只能在維修站裡,無法出去遊修,真可惜;
不過我還不是唯一不能出去的人,
我們一個組長腳扭傷也不行出去,
到現在維修隊已經「傷兵兩枚」。
(我其實不想要受傷啊!)(內心吶喊中)

親善隊在接近中午時到了維修站中休息,
便當則在中午「準時」送到了;
大家都已經餓得差不多了,所以趕快衝過去拿了便當就想吃,
不過要等大家都準備好再開動。
(我就是那個拖了大家時間的人......囧)
忙了一個早上,連看起來普通的便當都覺得特別好吃,
連當作「加菜」的罐頭筍乾也被當作人間美味。

下午的收件數量倒是沒有再增加多少,
我就先專心修我手中的熱水瓶,
不過修到後來越修越灰心,因為實在找不到方法把它修好,
只好把它裝回去,放到sorry區。

下午四點多,我們把東西都收掉,開車回新鄉國小。
今天是個大日子,因為有卡拉OK晚會,
維修隊又要去架器材,所以根本無法先吃晚餐。
好不容易把東西架好,我趕快去弄好攝影器材,
因為今天是我負責操作DV。

開場還滿好的,
不過今天是在「雨備」場地,所以不能用煙火,有點可惜;
DV幾乎是一直開著,
還好有接電源線,不然拍到一半沒電就不好玩了。

到了後半段,我後方越來越多人了,
還有一個前幾天見到的喝醉酒的人在我後面不知在說什麼,
我不能理他,也根本不想理他。

好不容易撐到結束,我到這時都還沒吃飯呢!
不過,聽說有宵夜可吃,我就安心了一半;
在餐廳中,有人幫我把便當拿上來,我覺得不吃很可惜,
就先把便當拿過來吃,即使便當都已經涼掉了的說......

突然,有人從外面走進來,
掛著一條「用麥當勞薯條盒串成的值星帶」,
原來他扮演生輔,只是進去搞怪的。
接著陸陸續續有更多人進來,都被那個假生輔給「ㄉㄧㄤ」過;
我邊吃飯邊看他們表演,差點笑到噎到。

後來我才知道,剛剛那段是「老骨頭上山」,
就是過去有參加過社服團的成員來「探訪」我們,
不過因為我才剛加入社服團不久,所以不認識他們,
也許以後可以慢慢熟悉吧。

今天比較晚睡覺,到11點半才要睡,
有時間洗個澡,但我還是要去「發卡」,
不然我最後一天的「小天使與小主人」可能就會被猜出來了。

好累的第三天,隔天還是要努力啦!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