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可能是我這學期的第一個改變。
我打算從現在開始「真的做一些事」。

上星期看到社服團的山地服務隊,
我就想到我媽鼓勵我參加社團,無奈課程太多使我裏足不前,
這次終於讓我看到了,當然趕快報名參加囉!

從星期二報完以後,我就等著星期五的解說會;
經過了三天的「漫長」等待,總算到了星期五。
中午一下課,就立刻跑到社辦去看,
可能是我太早去了吧,都還沒什麼人,
就先去吃個午飯。
吃完了,再去看一次,
不過可能是我不知狀況,又看到幾乎沒人的社辦,
還好有一個人帶我到說明會的地點去,
不然我真的就錯過了這次的好機會。

在裡面,看到了班上總共有4個(加我)來報名,
其中一個本來就是社員,
這讓我放心了不少,有班上同學可以「照應」。
因為我選的是維修組,所以他們要舉行一個「甄選活動」,
就是先給我們看一些資料,再由他們來進行一個小測試,
詳細內容我就沒記清楚了。

聽完說明會後,同學找我去社辦參觀一下,我就跟著去看了。
在裡面,看到他們平時集會以及做事的地方,
以及一本記錄本,記錄下他們以前的「事蹟」,
還看到一些他們平時做的「小活動」。
原來平常也可以去那裡吃個飯,順便多認識大家(我看這才是主要目的),
下星期我就這樣做好了。

從進入大學到現在,我也受過許多挫折了,
也碰到很多讓我感到無力的事情,不過這此都是寶貴的經驗;
再來就是我走出自己的路的時候了,
我希望透過多一點的活動,來培養我的能力以及「世界觀」(這好像在說什麼的樣子呢!)
而且,我也不想一直受人控制了,
經過之前的那次事件,也使我感受到「社會上的黑暗面」,
所以現在該是求改變的時候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