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離開學又一個月了,
現在一切生活都上軌道了。
每天的上課,每天的混日子,
每天的吃飯,每天的趕教室,
這些事都只是每日生活的一部分,
而我只能照慣例全收。

說到了上學期對自己的承諾,
這學期可說跳票了一堆。
像是上學期說想參加社團,
可是因為我的課程排太滿了,
一堆都排到晚上,根本沒有啥空時間,
休息都來不及了,還去從事別的活動?
所以下了一個痛苦的決定:這學期放棄參加社團!
真的很痛苦,不過這樣做才不會把自己弄得太累......

到現在為止,我感覺到自己似乎又快回復到去遊學之前的狀態,
遇到人群不知如何應對,有一股莫名的緊張感,
尤其是碰到我認識的人,常會不自覺地閃避,跟以前一樣。
我真不知要怎麼辦,這樣下去會怎麼樣都不知道。

好吧,我承認自己是一個很膽小的人,
做什麼事都沒法下定決心,也會畏畏縮縮的,
可是現狀就讓我覺得很無力;
我一向是用一些有挑戰的事讓自己保持活力的,
不過現在嚴重缺乏這類事情,
希望快點碰到啊!

好久沒寫這種文了,
寫出來以後,老實說壓力也沒少多少,
不過心中倒舒坦了不少。
「修練還在持續中,只有不斷努力的人才可以成功。」
希望以這句話持續勉勵自己,克服一切困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