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幫我媽收衣服時,
發生了一個小插曲。

那時我午睡剛醒,還在昏昏迷迷的狀態,
就被媽叫去收衣服,
我以我「暫時不行」下床為由,稍稍拖了一些時間,
無奈還是一直頭昏,實在沒辦法了,
只好硬撐著起來幫忙。

因為太久沒幫忙收了,
都忘了要先收衣服褲子還是內褲,
結果先收了衣褲,要收內褲時不順手,
就只好先把衣褲拿進去放好。

就在走過陽台門口,要到屋內時,
晾衣服的衣架卡到了「門閂孔」(就是關門時門閂卡進去的位置),
而留了一支衣架在那,
可是當時沒有空拿下來,
先進屋內把衣褲放好,
等到媽進屋,看到我的「傑作」,
就說:「你真的很厲害耶!衣架掉在那樣的地方!」
當時心中不知哪來的興奮感......

事情還沒結束;
當我拆好衣架要再拿出去陽台放,
走過門口時,手上的衣架不小心掉了一個在地上,
我媽看到時,說:「又掉了!」
放好之後,她說了一句話:
「如果我去參加『收東西比賽』,而且是會掉東西的那種,那我一定會贏!!」
這是什麼意思啊!「收東西會掉東西的比賽」?有影沒?

如果是在卡通中,不知我背後會多出多少條黑線呢!!
今天還真的很......受不了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