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生了一件事,讓我捏了一把冷汗。

在我晚上的運動時間,因為運動到一半身體開始熱,
而我又穿了兩件衣服,所以把上衣脫下來,
順勢丟到我家的一張椅子上;

可是就在衣服飛到椅子的途中,
竟然擦到了桌子上的碗,
差點把碗弄掉到地上摔破。

當時,我敢打賭我的心跳停了起碼有0.1秒,
真的是很幸運耶!還沒碰過這種事。

想到以前我媽買了三個碗,還滿好用的,
結果最後都是結束在我手中-_-"
那次我真的很懷疑我的八字是否剋到那三個碗耶!

而後來家中又買了兩個碗,不過作工就沒那麼精細了。
我媽想說就算打破也沒差,
可是目前那兩個碗都還沒打破,
而昨天差點打破的那個就是兩碗其中之一。

我媽說,我們家總是留不住新碗;
最近家中兩個小碗,是媽買來「不想吃那麼多飯」用的,
不久就被打破一個去了......

經過昨天那虛驚一場,
我不禁想說,是不是我們想留住的碗,
到最後都會破;
而留不留都無所謂的碗,
就算遇到意外也會沒事?

不知是幸運還是......一切都是命中註定?
想到這,心中就冷汗直冒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