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讓我「混」過了一個學期了!
想到這學期,我真的是用「混」的,
從開學到現在,我實際唸書的時間加起來也不過在40小時以內,
可謂混得夠兇的了。

而且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,
因為一門課一門課地結束,就代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掉,
而我又沒法把握時間,多抓住一些東西,多留下一些回憶,
只能在一旁感歎時間無情,其他什麼也沒辦法做。

今天又一科——「影視文學導讀」——考完了,
再來還有其他科也要接著考試,
就這樣看著我的時間被自己浪費掉,也不能阻止它。

加上最近微積分已快要淪為用「背多分」法來唸了,
我自己一人唸書的成效不如從前,
要找人惡補一下了。

也許我下學期應要去多學一些東西來充實自己。
比如說,參加社團。
我還不知要參加什麼社,要多打聽一下才行。
這也是我建立人脈的機會之一,
這學期除了跟幾個比較要好的有互動以外,
實在很少和別人互動,
要多找些機會去和別人相處才行。

今天看了一下自己的選課狀況,發現有兩門課己經被抽中了,
而且都是我想要的——「國文課」和「搖擺音樂學英文」,
尤其是後面那門,我這學期修過,下學期還想再修下去,
可是中籤率竟只有41%以下,
為此我還特地去把星期四的通識課「喬」到星期三,
而選人數比較少的星期四那堂(中籤率50%以上),
結果讓我中獎了,不過星期三那堂通識就沒那麼幸運了,沒中!
看到這樣,太高興了!自己想要的課有中!其他再選別的就OK了!

下學期晚上的課比較多了,我以後回家吃飯的時間也比較少了。
這學期的經驗也算滿豐富了,參加過兩次大活動,也認識了很多新同學,
寒假就先看看好了,也許可以去參加某些活動。

========(結尾 分隔線)=========

下學期是新的開始,我的計畫要先準備好,
來迎接下學期快樂的開始。
(怎麼感覺好像以前在考試寫作文的結尾啊!換一個吧!)

=======(改.結尾 分隔線)========

心中想和人有多些接觸,卻總是表現得不自然,
下學期真的要改一改這毛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