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終於趨向穩定了。
不過......感覺好像缺了些什麼?
不知道,也許接下來自己就會明白了。

在學校的生活,每天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;
早上8:30坐車去上課;
遇到沒什麼好玩的課,就在台下猛玩小P;
若是不能混過去的課,則稍微聽一下;
不然就是下午有考試,在台下念自己的書......

中午仍然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;
沒辦法,「民以食為天」嘛。
通常都和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去吃,
如果他們不在,我習慣自己一個人去吃,
順便看看有沒有同學去同一個餐廳。
吃完後,收拾一下,就「不留痕跡」地離去了。

倘若還有時間,就跑去電腦教室,
讓自己沉溺在網路世界中;
或者是寫一下網誌抒發心情,
以迎接下午的挑戰。

到下午快下課時,就開始期待著快點下課,
也許是受到自己高中「習性」的影響吧;
可是一方面,又想到一天的結束,竟是如此的快速,
心中不禁覺得:好恐怖喔!!

晚上回到家,稍作休息之後,
就差不多到了吃飯時間(星期四要上物演除外);
吃完後,再混個一下,洗個澡後,
就去房間裡讀書了。
雖說讀書,其實是回房內繼續「消耗時間」,
趁我媽不在時,開小P拼命玩,
根本沒有把讀書這件事放在心中,
除非隔天要考試,才會勉為其難地拿出書來看一下,
不過往往都是唸個一小時(但經常唸不到那麼久),
就不曉得做什麼去了。

目前唯一可以自豪的一點,
大概就是每天仍然聽「彭蒙惠英語」。
這是我從國中開始就養成的習慣,
從「大家說英語」一路升級到現在,實力已經不錯了。
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堅持這項「個人傳統」,每天聽一次,
不管有沒有用心在聽,有聽就是了。

生活趨向穩定,就表示無聊的時間也會增加了。
現在真的覺得生活很無味,需要添加一些「香料」,
不過我實在不知到底要怎麼加才不會太「嗆」;
算了,到時候就知道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