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點受不了我自己!

我的個性從以前開始,就是屬於被動的那一型,
在人際關係上也是如此。
以前我總是等著別人注意到我,
以致於浪費很多時間等待。

有人很受別人歡迎,但跟我經常「絕緣」,
不知是為什麼,我很努力想破除僵局,
情況卻越來越糟,
最後使自己裹足不前,
而浪費了更多時間。

因此,我的高中生活,總是處在一個與別人不大相同的圈子裡,
我的個性就這樣定型了。
而這種個性似乎跟到我的大學生活來了,
看著別人都能自然地互動,我卻總是四處碰釘子,
心中難免不爽快,
而又沒有什麼地方發洩,
這大概就是我開網誌的原因吧。

也許我該看開點吧,畢竟我不可能跟每個人都好,
有人只是運氣好些,我大可以不用太在意,
最重要的是,是否真心地與他人來往。

p.s. 好久沒寫這種有點黑暗的文章了,
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,讓我特別有感觸,
寫出這個來發洩罷了。
希望各位來看的,不要被我影響了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