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吃完了導師宴,本來要直接回家的說,
不過有同學提議去世貿看資訊展,
自己想說回家大概也是閒著沒事做,
所以就跟著大家走。

我對資訊展的印象,一直都是「人擠人,悶死人」,
所以心中其實有點排斥去那種地方;
這次是因為能和大家一起去,加上又離我們導師宴的場地很近,
才「下定決心」去一次。

初到門口(不是大門口),看到一堆人走進去,心中暗叫「不會吧!」,
不過走進去一看,也還好嘛,不會太多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著就是我的參觀過程了。

一開始不知要看什麼,就跟著大家一起走;
可是走越久發現人越多,心中開始有些緊張,
還好我一直跟著一個同學走,才不至於和大家全走散。

走到一個攤位,看到在賣PS3和PSP,
我只是看了一下,就立刻有人向我推銷;
不過我都有一台了(舊型的),所以沒什麼興趣。

再走到一個攤位,
有人向我推銷防毒軟體,還跟我說「可以去問隔壁看看,他們沒有XX功能」,
我心想:如果我真的去問,隔壁一定也會說這些話。
太瞎了吧!沒想到竟然有人說這些話。

在展場中,最重要的就是「一定要有衝鋒陷陣的準備」,
除此之外,最好有一個隨身物品可以幫助自己。

剛好有人在發報紙,就拿了一份過來,把它捲成棒狀「利用」。
別小看這支「紙棒」,
當有人要擠到自己和同伴中間,
或是別人手上拿的東西礙事,
都可以用它「架開」或「搶位子」,
可謂用處多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進去參觀前,有同學說「今天沒帶相機,不想去看。」
呵呵!原來他的目的是「這樣」啊!(雖然我自己也想看,哈!)
讓我有點小驚訝的是,另一位同學(女生)說她也喜歡看。

但進去後根本人多到爆,沒法看得很清楚,
反正我又不是很想看,算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「煎熬」,終於出來了,頓時覺得空氣變得好清新喔!
最後我選擇坐捷運回家,因為實在不想再走那麼長一段路去坐公車了。

整體來說,今天還算「有點充實」,
不會一整天都耗在家中閒閒沒事做,
不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