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為我這兩個月的「混」日子默哀十分鐘。
在我這兩個月中,我真的沒做到什麼事,只是不斷地做重複的事,
不斷地、不斷地......做相同的蠢事。

細數一下,我做過的事好像只有:
1:每晚偷玩PSP,而且是在讀書時間,以致微積分不及格且完全爆掉。
2:幾乎每天都找學伴聊天,經常講些沒啥意義的東東。
3:坐車上學、坐車放學、吃飯、上課失神、以及想交新朋友卻總是碰壁等生活瑣事。
4:每晚必定在床上偷玩PSP,玩到忘了時間為何物。
5:仍然太膽小,這個不敢做,那個不敢做,只會在原地打轉。
6:不斷地責備自己在「混」日子,導致心理差點生病。
7:用電腦上網,卻漫無目的到處亂跑,或只是在固定幾個站台打轉。
8:本來扛著一堆「磚頭」,後來改變策略,只帶筆記本,什麼書都不帶了。
9:狂跑電腦教室,玩網路玩到上課忘了時間,多次因此遲到。
10:天天寫日記,卻總是流露出「憂鬱」的感覺,使我自己更難過

以上的「十大罪狀」,正是我上大學後的生活寫照。

結語:
甲:仔細一想,我的生活還是滿多采多姿的嘛!
乙:生活這麼多事情,我也撐得下去啊!
丙:況且,人還是要有事情做才活得下去,所以「吃苦當做吃補」啦!
丁:做不到的事以後有的是時間,繼續努力就好了,不用太難過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
戊:不用對任何事太認真,別人生氣或不理我,我都不用把責任全攬在自己身上。
己:把自己的事做好最重要!!!

我覺得以上的東西滿像「告解文」的,只是以很不正式的方式。
最後,老話一句:明天會更好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節錄自我的日記。

真不知我怎麼寫出這些東西,不知怎麼形容這種感覺。

也許只是把我過去心中的壓抑釋放出來,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。

就這樣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