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就是「電腦」了吧!只要電腦在身邊,就很放心,
幾乎什麼壓力都可拋在腦後,暫時不管!


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接觸電腦吧,對電腦相關的事如數家珍;
上大學後,有自己專用的電腦,更是幾乎整天抱著不放,可以說「我的生活跟電腦息息相關」。
我也很愛上網,最愛上網找朋友聊天,還因此把我身邊的裝置設定成「即時正確接收訊息」,不希望漏接任何訊息。
只是……常常會因為找不到人聊,而心情不好,算是當初沒料到的……
好在,我對於網路不會太依賴,只要不上網就可回復了!


聽到一句話:「要有個興趣作為抒發壓力的出口」,讓我想到自己的興趣,一直都沒變,頗難得的!
現在對我來說,「電腦」既是興趣也是工作,但不是我生命的全部,就算失去電腦也不會讓我什麼事都不想做(但應該會受到很大影響吧……)
我想,面對以後的挑戰,我做好了很大部分的準備了……吧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興趣 生活 內心想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