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已三星期了,到現在還是提不起幹勁,
無論做什麼事都是「只求有過」,也不會想要更好。

最近,似乎自己心裡有一堆事,
但都不想跟別人說,藏起來,
然後每天過著平靜的日子。

第三個星期,老師開始出作業了,
我自覺,不可以再這樣混下去,
無奈還是不想做事,只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……
我知道這樣不好,但……
唉!

這學期開始做專題,之前已和同伴一起去做;
到現在,進度也趕上了。
對於專題,我本身是不抱持著什麼期望啦,
但「要做就要把它做好」,這是我的習慣。
如果要說從做專題過程中得到什麼的話……
應該就是認識一些新的人吧。

自從三年級開始,我的興趣已明顯不在課業上。
因為心中有一個期望--我是這樣想的,
能多認識一些人,和其中幾個有所交流;
我已厭煩整天都是上課、考試、作業……
希望生活有點變化。
也許,專題的製作,就是在我的期望之中吧。

雖然做事提不起勁,但我還是每天寫日記,
就算如此,還是不能讓我以後什麼回憶都沒有……
日子一天天過去,如果沒特地回憶,很容易就忘了,
於是每天的日記,我都會把該天特別有感覺的事情寫下來,
一方面可以查詢過去做過的事,
另一方面,看著自己的心路歷程,也是一種樂趣(^__^)

最近,很想做一件事,只希望自己能提起勇氣,順利完成吧,
無論結果如何,我--都不後悔!

說不定,好事即將發生了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