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我高中的校慶了,
我期待這天其實滿久的說。

從這學期開始,我就已經先查好日期,
然後一天一天地過,我也一天一天地期待,
就這樣,終於讓我等到了!

早上,九點四十分就到學校了,
不過因為和其他同學沒事先聯絡,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,
就自己先去老師辦公室看一下;
老師不在,想說應該在忙吧,
就先去別的地方晃一下。
過了一小時,中間不知晃了多久,跑多少樓層,
終於在辦公室找到老師了,
不過老師在和另一群人說話,我就在一邊等。

此時,看到另外兩個同學也到了,我就和他們會合;
決定先去找英文老師,於是到樓下操場去找。
找了一下,還看到高三的「創意大隊接力」,
有同學說「這已經不像大隊接力了!」
看到英文老師,趕快上前找她,
接著又是一陣「相見歡」了。
聊了一些近況,再來又見到歷史老師,
同樣聊個幾句,再來老師們就回辦公室了。

於是我們又回去找導師,見前面那群還在說話,
我們就在一邊等,等到我們有機會,就上前聊。
聊的內容,大概就是大家的學業,還有幾個同學轉校的事,
中間還見到以前別班的學生。

和導師聊完後,再來提議去找三年級的物理老師,
他人在圖書館樓上的教職員聚會;
到圖書館,爬樓梯到一半,就見到老師了,
不過因為沒空,所以只說了幾句話,老師就離去了。
我們幾個同學坐在圖書館旁的一張桌子休息,
大約休息二十多分鐘,又見到老師一次了,
不過還是沒空,也沒講太多。

接著為了找一個去教官室的同學,又往教官室去,
不過等了一段時間都沒看到,就想說他可能往排球場去了,
於是到排球場找人,找到了。
到了此時,已快下午一點,
於是大家一起去吃午餐,
吃完後,有幾個同學下午要去唱歌,
我自己則先回去了。

這次校慶回去的同學實在很少,
因為剛好碰上各大學的考試時間,
很多人要準備考試,沒空。
不知為什麼,我覺得有點「空虛」,
大三大家都在忙,能聚一下的時間變少了,
再來應該會更難碰面。
我想,我應該要好好把握,
把握接著的每次機會,
因為我已經失去太多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