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一共選23學分,自認為選太多了,
不過既然都選了,就修了再說。

升上大三,必修的課程很少,
我有很多時間可選自己喜歡的科目。
星期一的早上「資訊安全導論」,
是受到選資工系的朋友「慫恿」才選的,
因為覺得學分數太少了;
下午的「網路安全」,是自己想選的。

星期二早上「工數一」,重修……
不是什麼光彩的事,還是少說為妙;
「線性系統」是少數必修課程;
下午的「溝通與口語表達訓練」,
自己想修,上了一次後,似乎真的可以「訓練」到。

星期三早上三堂「電子儀器學」,
漫長的三堂課,我覺得有點無聊;
下午「計算機演算法導論」,
第一次上課跑錯教室,沒上到,
到現在上了三次,還是不知道上些什麼東東;
四點半的「Swinging English 2」,
在我修過「1」以後,就一直想找機會修「2」,
這學期有機會就趕快選了!

星期四早上「電學儀器學實習」,
則是電子儀器學的實驗課,所以一起修;
下午「工數一」和「線系」,和星期二的一樣。

星期五早上「網路安全」和星期一相同;
十點半的「體育」,我選「羽球」,
只有一個同學和我選相同的課,
老師教得滿不錯的,有收穫。
下午兩節「計演導」,和星期三相同。

一共23學分,28節課,超多的!
開始覺得選太多了,
不過先修完必須學分數,
到大三下學期甚至大四才有空,
才有更多時間準備畢業的事。
就先撐一下吧,至少課業沒那麼吃緊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