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過兩天,我的暑假就要過一個月了。
大學的暑假,很自由,想要做什麼事都可以。

我在暑假之前已經把要做的事情都想好了:
學開車、看動畫、玩軟體、玩linux系統……
或者是把之前學到一半沒時間學的日語也加入……
真要列出清單,還可以列滿一整張A4紙的說。

暑假開始,計畫卻變調了;
本想等個同伴一起去報名學開車,
對方卻因為有事延遲回來,
我等了半天等不到人,報名的事就這樣延了好久,
到上星期才報完;
碰到我妹準備指考,想玩個wii都要小心不能吵到她,
害我平常在我妹唸書時都不敢玩;
想好好研究linux系統,卻提不起勁,
加上之前電腦網路卡出問題,更不想去碰它了……

就這樣,每天埋首在動畫的世界中,
不過怕自己太快看完,還限制每天最多看兩集;
儘管還是常常看超過兩集,
但至少不會每天都沒事幹。

不過,還是有完成了一些事情。
像是之前特地跑一趟光華多買一副wii遙控器,
也順便買一支8G隨身碟(為了存動畫)。
還有前一陣子研究軟體又有了一些心得,
這樣電腦用起來就更方便了。

明天開始就要學開車了,
早上9:40開始,學50分鐘;
這樣我每天還不用太早起來,負擔應該不會很大,
但我擔心那時段會熱,因為教練車上是不開冷氣的。
算了,反正學一段時間後也就習慣了。

至於接下來的暑假生活,
除了有一個高中同學會外,
還有可能有幾次「約會」吧!
大學的暑假整整三個月,
現在才剛適應這種生活,可以說「暑假才剛開始」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