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那麼久沒時間寫網誌了,閒置了一段時間……

大二實在不是普通的忙,不過這不到期中考時是無法體會的;
我之前因為太混了,以致於必須在考前一個禮拜「拼進度」,
加上現在一星期有兩天要去工作,
可謂忙得「焦頭爛額」是也。
(不過,多唸點書總是有好處的說,
 像我最近考試的題目都會寫)

最近,我以前的某些習慣似乎有改變的跡象,
像是我以前每天都有固定聽英文的習慣,
現在已經變成想到時一次補聽完,
但又只是把它當成「音樂」聽,聽完就忘,甚至根本沒在聽。
還有以前玩電玩時,
一個遊戲全破關以後就一段時間不玩,或玩的頻率降低,
現在不知道為什麼,就算玩過的遊戲也是一直玩,
好像沒有玩就會死的樣子。

上了大二後,壓力似乎真的變大了,
(雖然大家都這樣說,但自己沒有親身體會就永遠不知有多大)
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說「事情太多了」,
但只要一想到,就想說一次;
也許吧,我還沒有完全適應大學的生活;
或者是,我正在適應另一種型態的大學生活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