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度過了暑假後半段,撐到開學,
也讓我荒廢了一個月的網誌重新開張!

自從六月中旬暑假開始,
我就好像有忙不完的事情;
參加了學校的社團活動之後,
再來參加國防部辦的戰鬥營,
忙了一整個月,過得倒是很充實。

到了八月時,所有該忙的都忙完了,
每天在家玩電玩,
我那台小P幾乎每天都在充電,
且晚上都玩到兩點多快三點才睡,
偏偏我媽又很早(八點)叫我起來,
這樣長期下來,睡不好,
感覺根本不像在放假。

社團的善後剪輯,前面一段時間,因為影片不齊全,
我實在不太想要開始做,怕後來又要整個影片重做;
後來實在沒辦法,時間快到了,只好先來計畫一下,
先把整個架構做出來,剩下的只要套入影片就好了。
但又拖拖拉拉地,一天的進度只有一點點,
第一天找一部分片段,第二天再找剩下的影片片段,
第三天排順序,第四天......
一直到快要截止的前幾天,我沒什麼心情做下去了。

也許,假放太多了會感到無聊,
上個月我幾乎和同學斷了音訊,
每天在家受我媽的氣(被她叫去做這做那),
現在倒期待可以回去上學......
不過,當務之急就是趕工做好影片,
這樣子對社團也有個交代。

我的暑假要結束了(高中以下早就開學),
也許二年級的學校生活有什麼更有趣的事情吧!
我就慢慢期待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