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上星期日開始,就是我山地服務的開始。
雖然一大早就起床,大家看起來都很有精神,
從上車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「沒有好日子過了」。

我們住在新鄉國小的教室內,環境看起來還滿舒適的說,
不過可沒有這個時間享受,因為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第一天就開了行政會議及生活小組會議,
討論接下來要做的事,
九點以後,就是我們的休息及洗澡時間,
十點半一到就準時熄燈睡覺。

第二天早上六點就被生輔「宏亮」的聲音叫起來,
開始一天的服務生活了。
先由親善隊帶我們跳早操,跳完後再去吃早餐。
我以為可以好好地吃完早餐再出發,但我錯了!
隊長叫我們十分鐘後去器材室集合,囧~~
匆匆吃完早餐,就去搬器材,坐上貨車,
往我們第一個服務地點--新鄉村--去了。

維修站設在教會旁邊的排球埸(這時我還不知道那是個排球埸),
有遮雨棚,不會被雨淋到,且空間還滿大的,
是修東西的好地方,
把所有器材放好,就開工了。

不過這時我被叫去跟著遊修,
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去外面幫人修東西,
跟著親善隊探訪了多戶人家,
好不容易找到一戶人家要修電視,
我先在旁邊幫忙,順便看一下如何修理電視。
另兩位成員當場修不好,就先把電視搬回維修站修。

今天的收件數,老實說不太多,
不過都是一些不好修的東西,
碰了好多個東西,還是沒能修好幾樣,
只能跟人家sorry了。

回去新鄉國小以後,先休息一下,
繼續寫小卡片(小天使與小主人),再去吃飯。
不過今天是晚會預演,必須在十分鐘後就去架器材,
只能說「苦命的維修隊」啊!
......本來是這樣子啦,不過進餐廳時不幸腳受傷,
所以最後還是跟著其他人後來去,不跟維修隊去了。

因為我的意外,連本來的攝影工作都有點變動,
本來我要拿DV拍攝,臨時換人,
不過再來又因為「沒有什麼好拍攝」,所以取消用DV拍。

預演完後,收好器材,花了一點時間在維修檢討會議,
再來就是休息與洗澡時間了。
把小卡發出去以後,就趕快搶洗澡位置,
還好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;
洗完澡,接下來我去洗衣服,不然我怕再來沒時間洗就囧了。
生輔很準時地在十點半就叫我們睡覺,
還好我收好了東西,可以準時睡,呵!

第二天實在有夠累,先好好睡一下,隔天才有體力繼續工作!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