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看來好像是國小和國中每年必有的作文題目,
看來無聊,不過還請耐心觀看,絕不是那種「八股文」。

上課上了兩週,感覺到課程種類繁多,
害我幾乎沒時間去參加社團,
每週有三天不行回家吃飯,
要在學校跟睡神奮鬥,
晚上回到家都虛脫了一半,
真的是在「修練」。

於是決定在一開始就把我的作息調整好,
杜絕一切平日外部活動,
雖然可惜,不過學校把課排成這樣,
就是不讓我有時間可以做別的「大事」。
我很樂觀的,雖然只有上課,
可是有很多很有趣的課,
要從其中找樂子就可以找到一堆了。

寒假自學C++語言,
學到現在已有了一定的基礎,
自己都可以發明小程式,
像是整人的密碼檢查,讓人以為會一直卡在程式中;
還有可以檢查身分証字號的程式,
未來還打算擴充到可以亂數產生一組字號呢!
學到了現在,對這種人家嫌麻煩的東西產生了一點興趣,
上學的樂趣就此多了一項。

也許吧,要成為一個真正的「大學生」,還需要經過很多考驗,
像我現在還不夠格被稱作「大學生」,
前方還有很多試練在等我,
不過呢......我早就準備好了,隨時都可接招啦!
(謎之音:這一段好像寫得跟什麼一樣,奇怪了,怎麼想不到呢?
(想到了!這不是小說或漫畫中會出現的台詞嗎?)
(我:看來我真的看太多卡通了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