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的第一星期,我的部落格差點要荒廢了(其實也才一星期沒寫),
趁現在趕快來注入一些新血!

盼到了等待已久的寒假,
我很高興地在考完試的那天(星期四)就開電腦狂玩;
可是一到了真正的寒假(星期五),我卻嚇到了,
因為在我玩了整天的電腦後,我的快樂感逐漸消失,
取而代之的是強烈的空虛感,
從沒有一次認為寒假是那麼地難受。

於是,我開始尋求補救,
安排自己做多一點事;
像是把我的「哈利波特7」看完,
我已從暑假看到現在才看完半本,趁假期把它一口氣讀完;
還有來研究我的小P,替它灌新的遊戲以及發現它的新用途,
來幫我無聊的寒假生活注入一些生氣;
另外,我預計要學一些C++程式語言,下學期的課程可以輕鬆一點。

就期待我的寒假生活可以因此增添一些色彩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