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還沒有八點鐘,我就「被迫」起床,
為了接下來的校外教學做準備。
今天我到大龍峒保安宮去參加閩南語課的校外教學,
到那附近時,我還得稍微找一下路,因為對那附近的路不太熟。

到那裡時鏘鏘好九點鐘,正好就是我們的集合時間,
我下了腳踏車以後,老師也到了,就此開始今日的行程。
在「解說老師」(其實是廟裡的解說員)的帶領下,
我們看了相當多的東西(雖然我忘了大半),
但後來跟本就聽到快睡了。

下午就直接回家了。

回到家後,剛好我爸先行打掃(這是我們家的例行工作),
我幫忙拖地完之後,就開電腦用了。

以上只是述說事件的開端,接著才是重點。

再來,我只記得我和一個人聊天(不過還是覺得無聊),
以及玩了一個小時的電玩,最後是被我媽催著去買便當才離開電腦。

就這樣,我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下午。

真糟糕,我就這樣混了一個下午,只是重複一些沒意義的事。
更糟糕的是,我晚上「心血來潮」地拿著我爸買的「小」電腦,
要測試可否用MSN;
意外發現可以用!但「突然」有一個同學問我是誰,
我被嚇到了,趕緊換原來的電腦再開MSN,並趕快解釋清楚。

今天的心情真的很複雜,不知該說「平靜」還是「亂七八糟」,
只能說:「吶A按捏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