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考試頻繁,明天物理期考+計概小考,終於有點當大學生的感覺了。
可惜的是,微積分「慘爆」了,非常危險,非得努力才能拼回。

當我發現我的微積分考卷只有二X分時,第一個想法是:慘了!!
但我仔細想想,這樣不是正好?剛好有動力可以來讀微積分!
不然我已渾渾噩噩了好一陣子,再不振作就不行了!

我到目前為止有認真看過的科目,只有計概一科,
但那是因為我非常有興趣,否則可能又跟微積分一樣了。
(其實我是因為沒帶計算機,不然也可以考很好的)
物理科可能也危險了,回家「惡補」一下看看好了。

目前,計概科還是我的重點科目,一定要攻下才行;
其他的,我想就盡我最大的努力就夠了。

順帶一提,我前兩天在系上BBS站回了一篇文,
不知那篇文章的作者有何感想,我實在很擔心有負面效應,
希望一切都沒事,快快解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