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從早上開始,整個人就不太舒服。
跟據我的推測,可能是前幾天的心理壓力造成的,
只要在室內,我就會感覺非常悶。

早上九點多就到校,想說進教室休息一下看會不會好轉,
可惜沒用,只好趕快出教室透透氣。
其實我到時看到已有一位同學抵達,出去時又看到一位,
這時我正努力「催眠」自己:「我是瘋子,所以會反常」,
所以就「反常」地打招呼。

結果效果出奇地好。

之後,我的肚子雖然不太舒服,但我的心情已回復了。

我想,我以前忽略了一件事,就是「主動,才能製造機會」,
因為我總是「過度在意」別人對我的看法,
以致於做事時綁手綁腳,不能隨心所欲,終於導致這次事件,
實在要好好檢討一下了。

趁這次趕快改掉我這種「差點無藥可救」的個性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