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人對「瘋狂」的定義,不外乎是「心理不正常」之類的。
但我有些不同的見解。

通常「瘋狂」是不好的,不論是台語或國語的「瘋子」皆有貶低人的意味。
可是跟據「心理不正常」這項定義,其實「瘋狂」並不全然是不好的。

昨晚輾轉難眠,不知從何而來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。
突然靈光乍現:我何不乾脆當一天的「瘋子」?

以下是我的計畫:

選擇適合的一天,把我原有的個性「拋棄」,而且是「徹底拋棄」,
使用一種截然不同的性格面對人群。
我原本的個性是「遇到不太熟識的人不敢與之交談或打招呼」,
所以決定改掉這一項。

若跟據以上定義,這樣也算是「瘋子」吧。
我只是想嘗試一下新的東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id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